服務項目

軟磁元件

PRD_MAGNETIC

軟磁元件設計與製造 / Soft-Ferrite Design & Manufacturing


恆泰晟智能(泉州) 介紹


恆泰晟智能(泉州) (AIHTS (泉州)) 成立於2017年,是一間專業磁性元件製造商,可執行軟磁功率電感、功率變壓器設計生產,與軟磁磁芯製造。藉著廠內鐘罩燒結爐與其它設備,恆泰晟智能(泉州) 能進行磁芯成形、燒結、拋光等程序,可大符提升交期與品質的掌握度。

恆泰晟智能(泉州) 專精於適配器、PC電源、LIPS等應用,現有作業員100人,可執行手工/半自動與全自動繞製工法,月產量一百萬顆,目前已是世界級工業電源大廠主要供應商。

2018年5月,道邦國際策略性投資恆泰晟智能(泉州) 並取得約 9%股份。此投資除確保了電力電子產品的核心-功率變壓器/電感的交期與品質外,道邦磁性元件的技術能力也同時得到了提升。

若您有軟磁元件的開發或生產需求,或想進一步了解恆泰晟智能(泉州),請連絡道邦國際,以取得進一步資訊:
電話: +886-4-2522-6822(台中); +886-2-2298-8649(台北)
Email: claus.hsu@upe-power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