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道邦

關於道邦

ABOUTUPE

道邦國際 (UPE) 成立於2012年,總部位於台中市豐原區,是專業電力電子設備的設計與製造公司。

道邦產品線涵蓋交-直流轉換器、直-交流逆變器、不斷電系統、電池管理模組、永磁馬達驅動板、照明驅動器、家電控制器到軟磁元件設計/製造等,服務內容涵蓋客製化設計、代工生產到 EMC 等測試設備的外借租用服務,可滿足設備製造商的電源驅動器開發/製造需求。

道邦團隊經驗充足,專業度高,公司運作彈性佳,可以滿足客戶各種客製化設計與生產的要求。道邦研發團隊習於與客戶工程部門直接合作,密切討論以求能提供獨一無二且兼具成本、品質與性能,量身訂作的最佳化設計;製造團隊則永遠把品質放在第一位,能隨時與客戶品保部門充分溝通,以求時時精進工藝、製程與品質。道邦工廠除符合 ISO9001、安規等基本條件外,亦通過日本國家級客戶的立會檢查要求。每次立會檢查後的檢討,都協助著道邦在朝向完美的道路上不斷前進,壯大。

道邦自成立後公司規模年年不斷成長。2017年,道邦台中新總部大樓落成,並成立台北辦公室以更貼近供應商與客戶;2018年,道邦投資與HTSI (泉州) ,確保了電力電子產品的核心-磁性元件的品質與供應;2018年5月,道邦成立馬來西亞辦公室;2018年6月,道邦成立美西辦公室。近年來,隨著電池技術不斷的提升,內建電池的應用也越來越普遍,道邦現正規劃下一步將把產品線擴大至電池管理相關產品,包括電池模組的包裝測試,並進一步擴大研發團隊,以求提供客戶更全方位的服務。

道邦國際 台中總部大樓



道邦國際 台北研發中心



ISO9001:2015